我的夏日穿搭




   夏天很容易陷入的鬼打牆白踢系列 



總共有三件

詳細介紹在下面~~~









**白踢 X 西裝背心X腰封X羅馬鞋** Look


羅馬鞋去年就很流行 可是一直沒買

之前在台南感覺好像不太需要穿

結果今年買了 應該要買其他款式XDDD


灰色西裝背心也是一直很想要

之前都是穿黑色的 想要清爽一點~




白踢:LF
西裝背心:Jeanasis
HEM包包:小桃
字母吊飾:小桃
羅馬涼鞋:師大夜市韓貨店
紅色腰封:台南新光三越附近小店
點點裙:小桃自創
內搭褲:小桃 =>這雙真的超級好穿 大推~~**
眼鏡:小桃




  **白踢X蛋糕褲裙** Look


因為每次都買蛋糕裙
這次看到褲裙就買了 很方便 哈哈
又不怕曝光

適合夏天


這件是深灰色的

因為已經有黑色蛋糕裙

蛋糕裙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白踢:LF
內搭小可愛:小桃自創
雪紡外套:小桃自創
蛋糕褲裙:yola
鞋子:愛迪達
包包:play boy
帽子:NIKE



蛋糕褲裙的另一種搭配

7/11墾丁行





紅色長上衣:uniqloxpuffy
蛋糕褲裙:yola
愛心項鍊:小桃
夾腳拖:以前花蓮買的







  **白踢X 淺牛仔色褲裙** Look


回花蓮參加畢業典禮
很熱所以穿了褲裙~~
夏天很喜歡穿短褲和涼鞋

最近買衣服都要買會涼的 哈哈



上衣:jeanasis羽毛踢
褲裙:韓貨may
手環:coamos girl
包包:Crystal ball

賣家圖






  **白踢X 砰砰感裙子**


看了很久終於買了它
材質很有趣 是包包的材質
而且她們是一家人
有包包 裙子和外套

這件我買黑色低







上衣:師大夜市攤販
愛心項鍊:小桃
蝴蝶結手環:NACHU
鞋子:愛迪達



很喜歡的愛心項鍊

最近一直戴著它到處跑




6/21台中喝下午茶

穿的是我家男人從美國買回來的AF




上衣:A&F
藍色蝴蝶結手環:日貨賣家NACHU
愛心項鍊:小桃




  連身吊帶褲 


夏天一直很想要買一件
但覺得上廁所很麻煩 所以一直沒買

今天剛好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熱門點點款我怕太可愛了

所以買了條文款




吊帶褲:spiga
內搭小可愛:小桃自創
愛心項鍊:小桃
黑色手環:小桃
粉色手環:墾丁購入
包:狗頭包
涼鞋:EH




**白踢X 吊帶連身褲**





白踢:小穎
吊帶褲:spiga
鞋子:愛迪達
眼鏡:小鴨



     夏天要有的花花系列         
                        


終於買到的花花op~~


去墾丁就穿了他
難得有適合我的花~
通常穿起來都很不適合我 

這件花色真的好美
藍色應該也很正!! 沒緣見到她


不過好像不應該穿小可愛 哈哈 
看起來太多了

後來晚上脫了它 噗





內搭小可愛:小桃自創
花op:archives
短項鍊:台南北門路購入
愛心項鍊:小桃
蝴蝶結手環:Nachu
涼鞋:Ehypen




沒有內搭小可愛




花花洋裝 part two






牛仔背心:LF
花op:archives
手環:跟alma買的


近拍花色~




看一下全身照
去西門紅樓拍的



包包:HEM
鞋子:EH





   夏天要穿的單色op  


雖然看起來很胖 還是貼一下=口=



op: majestic legeon
內搭小可愛:小桃自創
手錶:樂高錶
涼鞋:OT (她害我滑倒過 害我不太想穿他了-_-|||)
包:HEM
項鍊:師大夜市 (這也不太推 因為她鍊子一直給我掉漆)



7/18  

**op   X  牛仔背心**




有點不清楚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搭法(≧∇≦)キャー♪ 

畢竟我最近面臨人生最胖時期...................................(T∇T)アハハ・・・(|||_ _)ハハ・・・






 單色op part2 


7/4 

去看變形金剛XD~~

隱形眼鏡該丟了 就戴了眼鏡

有點傷眼-_-||||





白踢:不知道從哪來的XD
op:小桃
包:HEM
手環:小桃 Nachu
愛心項鍊:小桃
短項鍊:台南小店
涼鞋:Ehyphen 






    灰色雪花牛仔褲  


6/27 台中中興大學畢業典禮


上衣超級涼的 挖哈哈
最近莫名喜歡寶藍色~~~~

吼 這件藍色上衣後來降價耶 氣死我
雖然只有LA有po

害我好想再多買一件 超便宜的!!!
我愛他阿 好少人標喔~~~~

這件很讚耶




寶藍色雪紡:anquiet
豹文背心:heather
褲子:LF
鞋子:LF



6/12回花蓮

因為在台北很怕撞衫
離開台北就可以穿這件了 喔耶
小桃這件上衣真的很可愛 質感不賴
下擺雪紡很涼快




上衣:小桃自創
項鍊:小桃
褲子:LF灰色雪花褲
羅馬涼鞋:師大夜市韓貨店購入
手環:小桃




我詞窮了 呼
一個月的穿搭文好難寫
眞佩服認真紀錄每天穿搭的人> <
仔細看了一下我沒幾天 哈哈 還寫六月穿搭
應該是六月週末穿搭了吧


推薦一下小香的指甲油

159FIRE



聽說美國專櫃已經斷貨了

以後不出這個顏色> <

不過新色我沒看過所以還是算了好了



擦起來的紅色很飽和有點果凍的感覺

小千正妹兒推薦的
立刻拜託我家男人買回來

假日都會擦一下
真的很好用~~
愛死他了

難得我擦紅色不會整個俗掉
下次要再買其他顏色 開心~~~~


這張顏色有點偏黃

而且小香指甲油一點也不臭又很好上色

以後還是不要買太便宜的好了

感覺要毒死我自己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

請幫我按的推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