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南瓜屋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

價位(每人):320up


營業時間:11 am-12 pm(廚房下午三點 晚間十一點休息)

停車:附近還滿方便 有停車格
     
店家資訊:http://www.taiwanfun.com/central/taichung/dining/0310/0310RestReview--PumpkinTW.htm


推薦指數:★  ★  ★  ★  ☆ 



因為今天是假日
本來看網頁中午好像沒休息
就興高采烈的跑去 結果三點就休息了

只好訂了17:30的位子
不知道是五點開始還是五點半營業
大家要去的話最好訂個位囉

後來晚上有人來問 服務人員都說晚上全客滿了@"@
生意之好 嚇到



店外觀



門口




一進到店面就可以看到華麗的櫃檯






Menu

一開始服務人員先遞上Menu
後來再來為我們介紹餐點
最後才來幫我們點餐
所以總共來了三次

服務還算滿好的 也很客氣
不過人多的時候好像就沒那麼有空
隔壁桌就等了比較久一點@___@




我點了紐澤西精燉牛肉起司焗烤洋芋
小姐推薦我要點稍微有點辣味的
但我覺得稍微有點鹹囧
個人吃比較清淡

湯品是玉米濃湯
要換ABC 三區的湯品要加50元




男人點了傑克丹尼爾香料野菇烤雞排

排餐的話
上面的ABC湯點可任選

後來點了南瓜培根起酥堡濃湯




我的玉米濃湯

上面是薯餅




南瓜培根起酥堡濃湯

忘了拍裡面的樣子

料還滿多的
南瓜味也很重




排餐附的南瓜麵包

上面的醬料是南瓜
吃起來還滿綿密的感覺
很濃 感覺很厚一層
算是很扎實




兩人份的蔬菜莎拉




傑克丹尼爾香料野菇烤雞排
(沒開閃光)

口感也是一般的雞排




開閃光




紐澤西精燉牛肉起司焗烤洋芋
旁邊有一塊南瓜派還滿不錯的 是炸的

洋芋吃起來就像一般夜市賣的焗烤洋芋
只是醬料差滿多的這樣
一樣是一顆洋芋切開




我的茉香綠茶
還有加點的南瓜派(60元)



南瓜派味道很濃很香
還滿不錯的



冰咖啡+葡萄果凍(沒換甜點的話就是附這個)

甜點我超愛的
這果凍很Q

葡萄味道也很濃
超好吃!!!!!





樓梯間有可愛的南瓜娃娃





原則上我還是比較喜歡核果
因為我不喜歡南瓜 (那你幹嘛吵著要來吃XDDDD)

小義大利 核果 南瓜屋都是同一個老闆

核果不錯 價位也很合理
大約300左右

所以要吃第二次的話我想吃核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