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他是我第一個專櫃的彩妝品


之前第一個腮紅是媚比琳的 買太紅了 很難用


後來買了integrate 的橘色系 


老實說我還是偏愛粉色系列


企鵝推薦我MAC的腮紅 用了一下好喜歡耶

約會那天還借我刷 ~~~



就趁週年慶的時候入手了一盒

但我忘了他是什麼顏色   櫃姐推薦了兩個暢銷色給我 

一個是蜜桃紅 

另一盒是這個顏色  




盒子上只有寫 well  dressed 








 
一樣是淡淡的粉  但我買的這盒有一點點珠光亮粉

很低調又很飽和 不會太紅太誇張 


我超級喜歡她的>///////<




附上一張之前試用企鵝的MAC腮紅不清楚的照片一張@_@

改天再補拍我這盒顏色的試妝圖  

彩妝新手上路了XDDD




小千的NARS我也好想要 但先入手一個MAC 來試試看



希望我不會再頂著猴子的屁股出門了XDDDD




喔   她打折起來是648元 原價720元

結果我週年慶只敗了她 是該說我很乖嗎   哈

雖然後來看到批踢踢上面有人徵合購

才75折的樣子  

呃阿~~~~

週年慶果然還是要來合購一下 

腮紅刷也好便宜 半價!!!

因為有刷具組合 也是合購捏  不然也沒有每支都用的到

有跟到團happy~~~~




還好我還停留在開架的彩妝



覺得彩妝這種東西也是會越買越上癮的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