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一起去了淡水

只能說我那天整個瘋狂睡過頭一個多小時

手機還出包打不通

想說怎麼都沒人打來XDDDD


李健儀一直以為我故意關機 怕大家罵我

哈 

我沒在關機的啦  

最近一堆人跟我說打不通 

好啦好啦 要去修了

真是支爛手機耶



以前每次去淡水都是逛個老街

搭一下船到八里

不然就是去一下愚人碼頭

然後就打道回府了 哈哈



這次決定來做個功課

所以就爬了一下版 看一下淡水一日遊該去哪兒


主要是看到小白宮很漂亮

而且也沒去過

所以就去一下
(我發現我在台北整個是鄉下俗 哈 很多都還沒去過)


不過婉菁她弟同學的照片還不來

所以就之後再補啦

我們一直在煩這幾個銅像

而且披外套到底是為了什麼 噗

結果他本人根本沒披阿

李健儀臉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