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決定去清水休息站

對開車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我們騎小噗噗去 要繞非常長的路

聽說連當地人都不知道確定的路XDDD

我們沿路邊騎邊問終於找到了

 

雖然這中間路上還滿驚險的 呼

希望下次去可以很順利的看到夜景

我們到的時候接近傍晚


天氣非常好

天空好藍好美阿

 

追加兩次終於買到的HEM紅色包包

愛死她了

湘玫還馬上跟小千說追加到了

要讓我開心一下 


當初看到它在小桃店裡

打去問就說被買走哩T^T

他本人非常閃亮

JE背心是我的愛

百搭到我常常在穿他

羅馬涼鞋在師大夜市韓貨店購入

滿便宜的 可是不太好穿T^T 穿到晚上我有點腿軟

點點裙:小桃自創

白踢:LF

手錶:claire's樂高水鑽錶

 

清水休息站聽說是新的規劃

連WC旁的牆壁都做的非常漂亮

阿伯也忍不住拿著單眼一直拍

眼鏡是在小桃店買低

終於買到咖啡色

紅色腰帶也是尋尋覓覓終於買到喜歡的花色>//<

 

休息站除了美食街以外

還有整面的水族牆 介紹很多魚種  有魟魚游來游去的囧

德國的藍色水母超級可愛

往上游的時候 動作好有趣喔

小孩很認真的觀察她們XD

有一家賣薯條的好讚

蜂蜜芥茉口味很香甜

最近特別喜歡這個沾醬

薯條也炸的好香~~~吃起來很紮實  醬料也不吝嗇的淋上超多

好吃好吃

 

傍晚夜景很有感覺

大概六點半左右要離開

有一對老夫老妻在欣賞風景耶

我們以後也這樣好不好  噗

你想走去哪裡 哈

想要學奶茶窺看世界

LX3拍起來的世界美的好不真實

不是很會拍的我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爬了一個坡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的夜景

在山上果然很漂亮~

上山的時候差點騎不上來


坡度比遠來還要陡

125都發出快熄火的聲音

是我太胖咩 哈哈

下次再去看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