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鬧很久終於去了動物園~~

我們是小朋友要去郊遊

拿著地圖出發了

 

假日大家都攜家帶眷出門來玩了

連地圖都剩下日文版了

但其實好像用不太到地圖耶 哈

 

Q弟真的超可愛的 

不管到哪裡一直翹腳耶 

他本來在外面作日光浴 後來我們逛回來一圈 他搬回去了

結果還是在翹腳

超耍帥的他

 

而且也有叫奶茶的無尾熊 可是他在睡覺XD 

 

 

還是派翠克比較會做生意

都會讓大家找的到她

 

我最喜歡的是無尾熊和企鵝

因為第一隻娃娃是我老爸送我的無尾熊 我超愛她 她還在我家~~

企鵝和海豹我也都愛

 

今天天氣超好的

順便介紹一下今天穿搭



藍色雪紡外套: 小桃自創

灰色褲裙: yola

白踢: LF

帽子:Nike

鞋子: 愛迪達 original店購入

走很久終於走到的寒帶區

可是企鵝都不游泳  我好失望T^T

每次來她們都不太動耶 哭

 

拍起來跟雕像一樣XDD 哈

 

出企鵝館立刻買一隻

我喜歡小隻的企鵝 忘了這是什麼品種>  <

無尾熊都沒有可愛一點的玩偶



地上有熊掌

有人拿著食物逗浣熊XD

她一直覬覦別人手上的食物

莫名的大便藝術

還有海綿寶寶的臉

我本來很討厭海綿寶寶耶

但他的卡通翻盤了 也太智障了吧 好好笑= =...

 

麥當當的薯條椅

因為都被佔滿了 不然好想坐一下

有這椅子好酷

 

 

動物園掰掰



 

上班以後假日排的滿滿的

感覺還不錯 呼~

上班以後每天都在期待周末的到來

也許哪天我會找到讓我期待上班日的工作

wish


我要加油了


放假過後都特別亢奮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