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花蓮了

這次超級趕的

還是沒吃到志學街

自從畢業後回去 我好像只吃過一次

還是都沒吃到我都忘記了


也沒有好好拍志學街交通黑暗期 (暈)


6/12(五)買到很晚的自強回花蓮

到了大概11點多

終於拿到我的禮物-小香指甲油

第一個小香禮物 開心

顏色超美的

小千推薦的顏色超正

很相信正妹的眼光

完全不用試顏色就帶回來了


身上是小桃自創

品質有保證 我愛~

每次穿小桃自創同事都會說好看

晚上馬上就擦了

上班感覺沒機會擦 好像有點招搖:P

放一下我準備的小禮物

我自己也留了一支 

每年swimmer都會出 今年我好喜歡 

每年都去的銅門跳水

寀辰遭到報應的前一刻 他還說了"我的傑作"XD~~

一腳把林佩諭踢超遠的


沒多久就因為要踢她沒踢到 滑落水裡

果然是會滑XD

 

說7:30出發

結果我們十點到 哈哈

每年都有的西瓜

居然沒帶刀子 

傻眼了 拿石頭砸西瓜有點噁

有點可怕-口- |||

純粹是想要學大陸女子遊台灣拍的紀念照

 

下午出發前進畢業典禮

 很久沒看到的林小冷

我都要忘記上次什麼時候看到你的-_-|||

今天海綿寶寶很搶戲

後來飛走了可是他有很多紀念照

 

越來越龐大的一家

麵包又外掛了一個社長徒弟

我變成師祖祖祖了

突然發現少了visan

極具娛樂性的玩偶



她送的





派大興和海綿寶寶合體



娃 兔子 還有彼得師祖




每年畢典都在圖書館門口辦

每年回去也都是這個景

是說我好像還沒認真拍過學校

每次回去為什麼都這麼不悠哉捏XDDDD



第一天over

唱歌再補上 呼

照片很多 可是還有沒拍到的耶 哭




來一張全身照

補蚊燈為什麼拍起來很不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