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夏天~*




如果沒有太熱的話 哈哈

托星期五學校放假的福 星期五就可以去墾丁了~~

雖然第一天下雨

還好玩水的時候很晚才開始下



八字泳圈好讚!!!

下次大家要一起去嗎


這是適合我和visan的活動 姿辰我忘了你怕不怕水耶


躺在上面好舒服~!!!

浪打來打去的

下次我要騎海豹先生 YA! 那感覺也不賴



雖然我忘了帶比基尼(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露)

可是我想要穿一下阿!!!



這是彩虹和霓

我知道霓不是很清楚 哈哈

可是我真的看到了~~~


雨過真的有彩虹

南台灣好棒~~



生活很無聊耶

可是我還滿開心的

出遊依然開心~

再一年就可以脫離這工作 我期待下一份工作

也想要唸書

要唸什麼還是很煩惱阿


我的人生瓶頸一直打不開

有人唸研究所 有人掉入博士的深淵   有人考上公職


一定要這樣 才算是有規劃嗎

不知道

好煩阿~~~~~(抱頭)





我第一次去海生館會不會很俗阿

蓋好後一直都沒機會去

大學唯一去墾丁一次是颱風天

這次去也下雨

難道我是雨神?!



可是這次有下下停停 很涼阿 哈哈


海生館好漂亮~~~~我喜歡

好想去浮潛

下次去小琉球吧




企鵝在奔跑也太逗趣了

手很開耶~~~

台北動物園的國王企鵝們也太沒活力

海生館的很古錐

一直游來游去的

一隻一隻跳上岸 好可愛~~~~~~





偶而度假真的很放鬆心情耶

雖然只是去墾丁

墾丁是斂財中心阿 去一趟也太貴 > <





我喜歡這張



天空很開闊的感覺





以後每年都去一趟墾丁吧(笑)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