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很紅的Bake燒巧克力


謝謝小千寶貝和江先生~

我都捨不得吃了







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日本零食


之前很紅的卡樂比 我覺得沒有那麼好吃耶


我是零食人 哈哈

我喜歡馬鈴薯和薯條  但卡樂比太貴了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是巧克力布朗尼的感覺

好吃好吃







 很紅的小花眼藥水 


這次終於買了


一次買了粉紅小花&桃紅小花






粉紅小花是 隱形眼鏡專用


桃紅小花是 裸眼用的






看一下包裝


還有桃紅小花眼藥水本人


小小的很可愛



帶出門也很方便





我覺得桃紅小花超級刺激的

比樂墩還刺XDD

我比較喜歡粉紅小花  滴起來很舒服











接下來就是在plaza購入的梨花小熊化妝包


這個真的超划算的


前陣子看到日貨賣家帶還要500多


剛好plaza在出清

原價540

我用四折購入




現在出清是一件六折  兩件五折   三件四折






看一下裡面



有兩個內袋







背後也還可以放







這是另一個化妝包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直買化妝包         




因為梨花小熊吊飾都被掃空了

還有小熊包也不見了嗚嗚






可是化妝包還是很可愛

就帶回家了~*






拉鍊上還有可愛的小鴨




這個我忘了拍內裡


就是一樣有兩個內袋





很紅的  prettia 花王泡沫染髮劑 






這個還沒用

但之前用了一瓶


大家都大推

可是我廁所很小


所以染完我就要窒息了......


而且等不夠久


上次只等了40分鐘


後來才發現要等  1 HR

黑的要等 1.5HR




我也想要染紅髮~~


希望這次染了會成功


買了才發現我頭髮很多 好像應該買兩罐








  




分享完了



有問題可以問我


照片請找飛天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