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愛用的小香指甲油

是阿閃從美國幫我買回來低~~~







上面的小香LOGO好可愛阿






看一下我的實擦照

這是黃光下的顏色








室內白光下


還有我做作的自拍


其實只是想拍我的新眼影XD~


但還是看的到很顯眼的小香果凍紅








在戶外的顏色







去北海岸拍的照片


在陽光下的顏色還滿喜歡的~~~









擦在腳上









發現擦在腳上的好難拍


不過就算是遠拍也看的出來


因為他真的好紅








擦在腳上我也很喜歡


但回家居然被我媽唸了一頓

叫我馬上擦掉囧



我老媽是老古板 可惡







簡單的分享~~~

是高調色系的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