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 OPI F21   (Eiffel for This Color)

深紫葡萄酒色/珠光葡萄紫


看一下賣家的圖

是借用"粉紅夢境"賣家的圖喔~~


我是跟合購國際團買的^^






但我這次手有點醜 (是說好像也沒好看過囧)


請多多包含XDDD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狂脫皮







照慣例看一下瓶底的色號






我有的上兩層 有的上一層

但其實室內看不太出來差別







戶外照






是很深的深紫色

如果想要嚐試深色 又不想要買黑色的


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

不會很深 還滿好看的~~~








擦一層會不太均勻


像我的中指那個顏色


建議還是擦兩層會比較勻


也有可能是我比較不會擦啦



這一張比較明顯~

深色要稍微多擦一點

不然就會變成這樣

不過如果燈光不是很明顯不會發現









比起S26 我覺得是很好上色的顏色

opi好像有幾款很濃稠的

以為乾了結果不小心碰到就有指紋囧





其他OPI分享請點小貓


A15 

S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