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系列們


今年崛起的羽毛髮圈




LENA示範後大風行

夜市攤販都可以看到她們的蹤跡

我也買了低調小羽毛款

不過不知道要搭什麼衣服好耶 

不曉得會不會太誇張!?







羽毛耳環

連帽子也都有羽毛的元素


搭配的多層次項鍊也是今年的重點!!ダウン

腰封我在師大夜市看到一模一樣的我居然沒買叫び








   帽子系列


每到冬天就很流行各種毛呢帽

看起來暖呼呼的

很保暖也可以做造型

是一舉兩得阿





藍色款和花花都可愛

我喜歡左邊的搭配 褲子是好看的西裝褲 口袋有點砰砰的感覺

右邊是我想要的毛毛衣

以前都怕很難整理 所以沒買

可是穿起來真的好軟綿綿阿 可愛可愛~~







黑色紳士帽

左邊那款是mix 卯丁

我想我還是會買黑色基本款吧 好搭又好配 

整個是百搭款

可是我現在髮型很不適合戴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軍帽可以戴> <

從夏天想要藤邊帽到冬天的紳士帽

戴起來都很怪阿~~

我也想要一頂 拜託~~~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頭型的款目







左邊搭配我也好喜歡

右邊完全是因為coach新款格紋包好好看阿

超多本都有揭載~

還有個紅色款也很正





高調的豹紋(還是他是乳牛?) 

如果冬天衣物都是素面的可以考慮戴一頂







灰色款和咖啡色稍微有點圓頂款





有點偏藍的顏色

菱格紋包突然夯起來

應該也是萬年不敗款吧 (笑)






除了藍色紳士帽很正以外

圖騰褲襪也好秋冬感阿~






這種圓頂的也不錯







每年都來一下的畫家帽

這真的好可愛

看到日本好多街拍女生都戴這種帽子








如果大膽一點也可以戴這種蝴蝶結款






    襪子系列


冬天的短襪系列






搭靴子露出一截抓皺很可愛!!






搭球鞋很休閒風


褲襪+短襪也很保暖 哈





襪套也很百搭








九分內搭褲穿在褲子裡面的搭配

很有型 可是我好像不太敢這樣搭





毛料的內搭褲加上今年很多的拉鍊





冬天要來一件的圖騰內搭褲







圖騰襪和褲襪一起搭

旁邊也是萬年款菱格紋






很紅的蕾絲褲

今年我也敗了

本來想買好一點 但還是算了

褲襪畢竟是消耗品嘛

還是買了一雙100~150之間的 ㄎㄎ

破了比較不會太心疼







很流行的破褲款內搭褲 淺灰色也很有型

但我覺得淺灰好難搭

還是習慣穿下半身深色系


我只想到可以搭黑白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搭法







還有每年都要買的透膚色褲襪

星星款式星是必備款阿!!!







深灰色也很好看

搭西部靴好看!! 讓我又燃起對西部靴的喜愛にこにこ






  圍巾


今年想要可以直接套上去脖子上的

很大一條的圍巾我好多條 哈










  流蘇包兒


去年看到草莓出清一個有瑕疵的EH流蘇圓筒包

猶豫了一下沒搶到有點懊惱

今年還是很喜歡流蘇包阿





這個很不錯 價格又實惠

放入清單 哈哈





這個也滿喜歡的

駝色款~







    毛料開襟外套


這是漏網之魚 哈


我很喜歡heather這件ニコニコ

給他大張一點 




其實也有很多品牌有出可以再去找找

我覺得彩色混毛的也很好看音譜






這是素面款

右邊是有點大地色系的





左邊是學院風的款式


右邊是連帽麻花款





大地色系好像還滿好看的

但怕放在我身上會顯得太黃

條文款式也是基本款







   縮口褲&老爺褲


今年很多這種褲子

還有老爺褲






不過為了拉長比例最好是穿有點根的鞋子





所以我應該是跟這些褲子們無緣了






老爺褲長這樣

褲襠比較開的褲子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請給我一個推吧~~キスマー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