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家:Kaizen_hair_design
電  話:04-23192889
設計師:IVY


無  名


地  址:中市精誠二街五號二樓
時  間:mon~sun 10:00-20:00

不過IVY跳槽了 傻眼

大家還是可以給其他設計師整理

這間幾乎每一位大家都大推

 

現在生出這篇我是有點歹勢啦 哈哈哈

畢竟我是五月燙的:P

這是燙之前

因為我有自然捲

所以他會有個惱人的弧度



有時候可以整理的好

有時候無法

就是到了該整理的時候了!!!

我索性戴起帽子比較快




好像是五月左右燙的

這是剛拆下捲子的樣子

整個就是走花媽路線阿

我是燙溫塑燙

這長度3600含剪和護髮

價格稍微偏高了一點

但頭髮是女人的門面阿

我再也不想走出髮廊哭喪著臉

所以還是給他開下去




剛開始我還滿不滿意

因為本來ivy連劉海都幫我捲了

天知道我就是不想要這麼捲阿

畢竟他本來就會捲了

不需要人工再加強他




後來真的受不了

我跑去找ivy幫我弄直

整個順眼多了 呼



這時很憔悴 = ="

因為好朋友來了



這是六月





可以看一下七月的時候的捲度





請忽略我的大布丁





後面還是很Q




因為我不想多花錢就自己染

還沒補染的大布丁= =

請大家看捲度就好





我覺得他還很好看 哈





八月






八月底




IVY說這捲度會越留越好看果然沒騙我

從後面看還是不賴




九月初









這是九月底的時候

(對 我是瘋狂五迷XD)





11月我現在把下面捲度都剪了

因為我自己亂染

所以髮質都很差

下面整個毛掉

真是對不起Ivy囧

 

不過已經不太會去台中

所以換了台北設計師

改天再來寫心得

是在東區的circle給Brain剪和染

還算滿意

每次講出了要留長就不會有什麼太大改變-_-|||

下次剪了比較不一樣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比較圖

 

ciao

先這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