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大腕燒肉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
電話:02-2711-0179
營業時間: 18:00 PM ~ 02:00 AM
價位範圍(每人):約1000元+10%服務費



隱藏在東區巷弄的高檔燒肉店

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就是他阿



聽說和老乾杯&胡同都算是同一體系出來的

那段時間胡同真的是很難訂位

所以就先來嚐嚐看大腕囉(說是先來 但這篇好像拖很久 哈)


這是2009年聖誕節去的

第二次大概是1月初跨完年沒多久

整個念念不忘所以又跑去吃了~~~~

我真的是好喜歡燒肉阿




因應聖誕節的裝飾

現在應該不是了齁 ~~


還有可愛的小雪人

話說那天我們去還有遇到納豆從店裡走出來耶










高單價的項目都在黑板上面








我們還是點捲軸上的就好了 哈哈




炭火區

基本上人不會太多的時候店員都會幫你烤喔




芝麻水菜豆腐沙拉


這盤其實還滿大一盤

上面還有灑一些花生米

這一道我還滿喜歡的






這是鮭魚茶漬飯$80


份量算是比較小的

要有飽足感的話還是要一人一碗喔

比起來十二燒的要划算多了








這是椒鹽松阪豬肉$160








這道下次去我應該還是會再點

單價不高又可以享受到美味肉質


這是蒜味菲力$320

旁邊那個是蒜頭調的醬






肉質非常軟







烤肉雙醬牛五花$220 (如果沒記錯的話)
味道很棒喔

店員烤的熟度剛剛好






這裡搭配的都是檸檬汁






鱈魚


鮮度還滿夠的







這是椒鹽雞軟骨

好像是招牌~幾乎大家都大推這一道

但被我拍的有點不好吃的樣子> <

吃起來很有嚼勁也很入味

算是很好的下酒菜 噗






沙朗牛排

這一道要價380 但真的是很划算

肉又大又厚

吃完有滿滿的滿足感

第一次去沒有點到

看到旁邊的情侶檔在吃忍不住問了是什麼肉

店員用兩個網子烤來烤去的





就是在烤莎朗的時候火超級旺的


真的超好吃捏






奶油杏包菇

湯汁有濃郁的奶油香

因為我很喜歡喝湯

這個還滿不錯的~~










烤飯團




奶油起司地瓜$120


吃完這個我們真的超級飽的

因為我是地瓜人阿

超級喜歡地瓜的

鹹鹹的起司+甜甜的地瓜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還不錯






荔枝可爾必思沙瓦








這杯是聖誕節的特調

好像叫做聖誕老公公進城去

但我忘了有什麼

應該是水密桃之類的吧


很好喝





食記太晚寫真的是快要忘光光了> <


但是大腕是很推薦的店喔

有預算的話一定要去嚐嚐的


下次的目標是老乾杯or胡同~~~


arrow
arrow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