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會議的第一天

不過隔天才是痛苦的開始 哈哈


我們在奧地利的宣傳攤位

溝通好久才搞定,而且播放的DVD Player很不聽話

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自己重播

我跑去弄了好幾次 > <"






請了書法老師還有繪畫老師
好羨慕~~他們已經在歐洲定居好久了

特別在現場繪畫還有寫字送給國外賓客

本來大家都以為要付費不敢靠近

發現是免費的就突然好多人來索取






從經濟部借來的神奇立牌 (這真的是他的品名)

但到底哪裡神奇我是沒懂啦....

不過要出國宣傳台灣就可以去申請租借嚕






會議現場

我整個都在放空

把功課做完就溜了XDD






現場Google的展示攤位





因為整天都在開會所以很迅速的進入到晚宴的現場 哈

不知為何被安排到第一桌







再看一次都覺得是好豪華的場地

2011年要辦的時候怎麼辦阿 > <"





很帥氣的主持人Steve

三天連晚宴都是他主持

開價也是天價(汗)




總統挺識相的

只講了很短的時間






社長跑去研究斯洛伐克的列酒



還偷偷拿了一杯回來放在桌上XD

自己不喝







不是很好喝的紅酒




奧地利到處都是牛肉

似乎很有名

不過歐洲牛肉都料理的好乾

不是很合我的味口耶 > < "






甜點還算不錯啦






很妙的Play Boy飲料

其實就是跟Red Bull差不多的飲料

偷偷覺得它很難喝XDD

是斯洛伐克來的,奧地利也很少見








今日穿搭也是要來一下

開始開會以後每天都期待回來休息 哈哈

好累~~~



西裝外套好好用 撲

加一雙跟鞋就可以很正式了

裡面搭了我愛的tommy洋裝

雖然好像不夠正式

但他的dress code 只寫smart casual ,這樣可以了啦(自己說)




天阿 沒想到我拖稿也拖太久

半年前去的還沒寫完XDDD



心血來潮趕快來完成~~!!!

香港行也都沒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