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京阪,這次跟羊先生還有姐姐和姐夫一起去
每去一次日本就覺得,"天啊!! 我每年都要去一趟日本" 
去年日幣逼近0.4,而且還是在三月初去的,
每件商品都貴桑桑,沒打折,今年是8月初去的~
剛好可以撿一點折扣季尾巴的商品阿>////<
也太令人興奮了!!!

雖然京阪剩的商品很少,我還是買了一些
最後一天早上還衝去大阪OPA補貨,哈哈~~

來看一下這次買了什麼東西吧 (♥Ü♥)↑↑


DAY 1



突然看到這次一定要逛的RANDA,立刻進去逛
沒想到一堆打折的,就看上這雙新品

羊先生說好看,猶豫好久還是買了*(❤●ᗜ●❤)*

而且還只剩下一雙,還好有會日文的朋友,就請他幫忙翻譯請店員調貨
就調到一雙新的~好像是第三或第四天去拿的^^

我買的是寶藍色,飯店燈光有點暗
 
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了,好趕好趕啊!!!

在心齋橋aimer feel買開了
先買了兩件很可愛的內衣,兩套才台幣一千初左右!
打七折~~~超喜歡 呼呼

 photo IMG_2062.jpg

 
再去了隔壁的disney store,
想買怪獸大學的東西,沒想到暑假太恐怖,
完全被掃光了!!!整間店幾乎都沒東西可以買了………( ˙-˙ )………。
只好買了擦擦筆就收工~~


沒時間在心齋橋躊躇太久,趕快趁打烊前衝去OPA
可惜時間真的好短無法好好逛,
最後在Lauguna Moon買了兩件!

店員超級可愛人又好好,我買到整層樓剩我一個人,
他一直說沒關係,因為我大概是打烊前10分鐘左右衝進去,
可能不好意思不接待我 哈哈

整間店60% off怎麼能不買~
這次我幾乎都在LM買了!最後一天還去多買了一件連身褲裙

有一件是新品,但櫃姐一直推薦,搭起來好好看就腦波很弱買了

最後還送我到手扶梯口,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photo IMG_2061.jpg

折扣品 每年必出的蕾絲小可愛
肩帶可拆
其實我去的時候還有綠色和粉色
不過我最後買了粉的~~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都剩下粉色,日本人不愛粉色嗎?
  
新品2 way罩衫


 
背面的樣子

 

補上回台灣的穿搭

鞋子是最後一天購入的~~^^



晚上要回飯店前,先在心齋橋的藥妝店補了一點貨,就先去吃晚餐
又跑去24HR的激安殿堂買了一些(●´∇`●)

kitkat抹茶巧克力去年也有買
我好喜歡~~

另外買了女人我最大推薦的睡眠骨盤矯正褲!
不知道有沒有效,不過目前正天天穿~~!

其他就是花王蒸氣生理痛用、貼背部的、卸妝油、蚊蟲貼片、生理痛頭痛藥、紅茶拿鐵茶包!

還有Disney Store買的擦擦筆
  



 
第一名人氣!買一盒來吃吃看
但抹茶味有點淡...一般般
 
 photo IMG_2054.jpg

第一天就有點腿軟,立刻買了QTTO來穿
因為下面寫腳底也可紓壓才買的~~
腳底板好像有點平,走久了腳都好痠,
隔天脫下來的時候真的有瞬間解脫的fu~
 


DAY 2

 一到京都又去了OPA,因為先去一蘭吃拉麵當中餐,
經過了當然要逛一下啊!!而且有Peach John,
其他品牌在大阪都逛過了,所以就直接衝去買,
是說我到底要買多少內衣 哈哈
 
和AF比起來,PJ的確材質是好很多
就連特價品都一樣好穿~

而且好多都缺貨了 嗚嗚

白色是熱賣款的小可愛式內衣
完全不會滑落~超棒的!!

 好想再多買其他顏色囤貨喔

 


就是這件!超好穿的!完全是夏天必備品阿



經過tutuanna買了可愛的襪子


我真的好喜歡買日本的襪子!品質好又耐穿~而且花色都好可愛
 去年買的到今年穿都還沒有破掉也沒有變舊

 


 今天補貨的藥妝

 是熱賣款的面膜~因為還沒用過就先買7天份的試用看看


另一盒是很多人推薦的感冒藥!




晚上回到大阪的時候,又去了激安,
這次發現了怪獸大學的毛巾~~兩條598日幣,
隔天想去幫朋友買就缺貨了(´д` ;)
日本買東西果然是不能猶豫的阿

 

 
打開來超可愛的阿



今晚的零食

奇異果啤酒好喝斃惹~~幸福!!!




DAY 3


混在大阪環球影城的一天

因為日本實在太熱了,我們汗都是用滴的,超恐怖滴~~
本來想說不要買披肩要忍耐!結果走一段路以後,
每個人幾乎都有穿,觀察了一下,發現ELMO穿起來很亮眼~

雖然我最愛的是SNOOPY,還是買了ELMO,
上次買了SNOOPY雨衣~可能是配色的關係,拍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嗚嗚

可能紅色還是比較搶眼吧!

  

最後離開前買的紀念品

上次來SNOOPY剛好在整修,所以商品好少,
今年有一整個館可以逛~~超開心的!!



 
去年就想說要是再來,一定要帶一隻大的回去,
可是大隻的怕家裡沒地方放,抱了好久還是買了中的和小的♬(//∇//) 

還買了一個狗碗零食,回來給奶茶當新的碗~YA


還有買MOPPY的髮圈、SNOOPY鑰匙圈、洋裝、羊先生的四角褲 (噗)
 



是不是超可愛

這是趴著的中尺寸!




DAY 4

這天是京都神社之旅~

這些都是在伏見稻荷大社附近的小店買的!
後來下午去的是下鴨神社還有貴船神社,
其實都沒有什麼能夠買的紀念小物~所以只買了一點點~

小手巾、圍巾、購物袋、鳥居磁鐵、伏見稻荷神的使者-狐狸~

 

DAY 5

經過forever 21進去逛的的時候,剛好看到一件牛仔襯衫
因為之前穿了好久的破了,就買了它!大概才700台幣~

很便宜質感又很好

晚上在梅田yodobashi逛到好可愛的帽子~

買了才發現是titicaca的!是台灣一家賣民俗風服飾很常帶的牌子

這頂才1995日幣~帽沿有鐵絲,可以摺疊,很方便攜帶

可惜時間來不及,不然好想仔細逛逛這家店!
我也買過這家的背包,配色很繽紛可愛哩





 


 
其實有兩天都有買到一點點名產,不過就集中在這天一起拍吧!

 兩人份的名產好驚人喔!不過有一些是我們在日本就吃掉了,有一些是帶回台灣來送朋友的~



很好吃的抹茶布丁~
去年到京都也有購買~! 這次發現有濃和淡的口味
我們比較喜歡淡的^^ 因為有另外附一包抹茶醬
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
 



也是大阪名產之一的食倒太郎焦糖布丁

這也是我們回購率很高的~!去年不能夠帶回台灣
今年發現布丁在機場也有賣!所以是開放帶上飛機的意思
如果大家有去一定要買阿
這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這次羊先生來有很大的目的是要來買清酒的!!

在日本查了一下樂桃的規定,發現酒精濃度24%以下的,不限制數量,

網站公告
http://www.flypeach.com/tw/airports/baggage/checked-in_bag.aspx
※酒精濃度在24%以下的飲料並無攜帶限制


所以就托運了好幾支回來>////< 又都是送人的

我們自己留下的有兩支!!比台灣便宜好多阿~~~

一支日幣3000,在台灣可是要賣台幣2500的!


我們買這麼多酒回來會不會超重?
當初很有先見之明,回程有多買一件行李託運!
所以就用大行李箱裝了小行李箱帶去~

  
 
 
上次來一瓶都沒買到的7-11限定雪肌粹洗面乳,一次買齊~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找了好久終於買到,沒想到這次在關西機場二航廈的7-11超多的T^T
 



 
這是我這次買的全部藥妝集合!

雖然休足台灣也有賣,但日本算起來還是便宜很多,
加上我完全鐵腿,今天晚上超級想用,就還是購入了 哈哈

這是我這趟買的全部藥妝~很少吧!!
因為去年買的都還沒用完呢



 晚上依然又去了激安,沒有怪獸大學,就買了玩具總動員,一樣超可愛




 

DAY 6

最後一天早上先殺去心齋橋OPA把沒逛到的品牌逛完
不過因為11點還沒開,就先去逛了大丸百貨

結果意外買到anna sui的襪子,真的是便宜很多~
買到好開心阿~~完全沒有預期會逛到的




 Laugunamoon剛好有補貨,買到這件連身褲裙
下面是扣子可以打開,所以上廁所就不用很尷尬的把整件脫掉,非常方便喔
 
 
 



另外買了esperanza的涼鞋,這趟來就是想要找一雙這種款式的,
EMODA新出的太高了~而且要一萬多日幣

繞了一圈還是回來買ESP的!

雖然算起來好像也沒有非常便宜
大概6000日幣左右,但我的尺寸也只剩一雙
所以還是買了~
 

現在日本百貨也有中國店員,感覺好奇妙喔~
試穿了一下突然跟我說中文 哈哈


補上回台灣的穿搭照

 

 

 

 

在二航登機前發現的東京banana

去年來一盒都沒買到,今年不知道是不是暑假的關係,
居然有一整櫃~LUCKY

雖然沒有巧克力的,但原味的也不錯
 





其實機場還買了神戶餅乾、草莓巧克力。
但忘了拍了...餅乾和巧克力都很好吃喲!!
 
寫完我又開始期待明年要去的日子了,
去過一次日本自由行之後,就覺得每年都好想去一趟喔!!!!
還沒有自由行去過東京,記得第一次去日本是國中跟團,好久遠以前的事~~


好想再去一次~期待期待"(*´˘` )❤LOVE❤(´˘`*)"

 

Blog很少更新

也可到instagram找我喔:)

帳號:renee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