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IMG_0741.jpg

hihi~我是Renee~*

累積了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從去年開始慢慢買的Lazybone

不知不覺累積了好幾件(汗)

除了Die for it以外全部都是折扣購入的
 


先來看這次八折購入的
一直想買一件 black 系列的洋裝
可是價格真的很高
就沒有下手~

剛好趁全面八折買:P

順便帶了一個手機殼~!

本來有點想要買Sun and Cloud

可是只剩下黑色~我想要粉色低

就改買這件新品


Eagle Power  我買S號的~

購買網址:http://www.lazybone.com.tw/PDContent.asp?yano=YA1305130008


實品照:

 photo IMG_0812.jpg photo IMG_0814.jpg

 
 實穿

162cm/52kg (人生顛峰...) 肩寬34cm  小胸人

給想買的人參考

穿起來很涼爽,質感很軟綿綿~

black系列的材質都很像~
洗久了會變鬆這樣-___-|| 很喜歡又怕變鬆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都很懶惰裝洗衣袋就丟洗衣機了
所以就整件都會變鬆鬆的ε( ̄□ ̄)3||

 
 photo IMG_0845.jpg

包包是最近很紅的合購物"螢光菱格鏈條包"

一個含運不到NT400真的好划算阿~~~<( ̄︶ ̄)>


 photo IMG_0844.jpg
#outer: Dazzlin
#bag: 淘寶
#shoes:Nike


我買的是西瓜紅

因為跟團的那家剛好沒有螢光紅@@

不然其實比較想要螢光紅

可是實際上收到也很喜歡~是偏橘紅色的喲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3854912907


 photo IMG_0810.jpg


打開來的樣子

容量真的非常小,我放了一個長夾和手機就爆了~

如果是小錢包+中夾+手機 應該是剛好~!

 photo IMG_0811.jpg

去年很紅的Die for it!


 photo IMG_9850.jpg

完全就是被lazybone狂打這件給洗腦

所以腦波很弱的就買了

購買網址:http://www.lazybone.com.tw/PDContent.asp?yano=02050011



以下有露臉實穿.....






 photo DSC04116.jpg

這件完全就被我洗到啷啷的

我還有一件I Love Peace

穿起來很順身型,但就是領口變超鬆

一件這麼貴的T-shirt品質這樣我真是不能接受阿~~(打滾)

我應該只剩七分袖很顯瘦的版型想收集,買到就可以收手了~哈哈XDDD


 photo DSC04103-horz.jpg

#outer: Dazzlin
#T-shirt: Die for it
#pants: miyuki
#boots: 小MO in jp
#bag: EMODA
 

Baseball JKT:Party Time


 photo DSC04171.jpg

這是趁冬季出福袋購入的

我自以為的很瘦的買了S號 冏

殊不知自己胖了好幾公斤=..=

總之就是袖子很長,腰身很短小的一件

內裡很厚實,有刷毛~保暖度很不錯

可是袖子的確是比較容易起毛球


CP值有點低的一款,雖說搭配福袋好像便宜一點

但我收到的棒球T很弱...

居然拿到I love Maxican是什麼東西!!!!!

我果然沒有福袋命阿~

 photo DSC04178.jpg


Free your mind


 photo IMG_9763.jpg

購買網址:http://www.lazybone.com.tw/PDContent.asp?yano=01010008

這件是趁新品出的時候買的,

我買M號!!

想很久要買的時候只剩下M,

看來是天意要讓我面對變胖的事實XDDD

穿起來好蘇服阿~~~( ̄▽ ̄)~( ̄▽ ̄



 photo IMG_9795.jpg


一起買的還有sea of love白色,因為只剩下S號,我又自我感覺良好的買了

完全就是個悲劇來著

不縮小腹完全就是原形畢露

只好默默跳過它不分享=..=


 photo IMG_9827.jpg
#shirt: moussy
#pants:韓貨
#bag: mumucha
#boots:小mo in jp



Free your mind 的材質和版型我很喜歡!

比一般original的厚實,也比較挺

沒有那麼貼身,穿起來很舒服~

 photo DSC04080.jpg


送上最近購買的disney系列

跟KIKI買的米奇手機殼~完全就是人見人愛款阿!!!

而且質感超好的~~~

還有可愛的奧斯華~

最近是迪士尼的新寵兒之一 ~~~


 photo IMG_9829.jpg



最後大力推一下,去年跟小MO買的這雙短靴

很百搭,價格也很合理~一雙900!!

從去年秋天穿到春天都很好搭喲~也很好走

可惜出的另外兩色沒有很喜歡

要是可以出的淺咖駝色之類的~

適合春天的我一定會再買一雙~

好穿斃了!!!

 photo DSC016744.jpg




以上簡單分享~

有問題歡迎再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