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我還滿依賴靴子的ByeBye顔文字素材

畢竟靴子只能秋冬穿

所以我都卯起來狂穿他們

加上我很怕冷 北部冬天很愛下雨

所以靴子是我秋冬的好捧油

這次介紹一下我的愛靴們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都買軍靴系列

我應該是瘋了吧









中筒軍靴



1615525595.jpg picture by penguin0119




首先介紹很喜歡的甜點洋裝

是秋冬材質的雪紡紗

內裡是棉質的

不想要太甜美 就可以套上軍靴

我很喜歡這種mix的感覺

想要走辣妹路線就可以換上膝上靴或是高跟鞋



xx.jpg picture by penguin0119


  進む  ITEM:

西裝雙層背心:JEANASIS
甜點OP:GLAD NEWS
手環:Forever21 
靴子:E Hyphen

西裝外套:EMSEXSITE
 




一到秋冬我就變成黑壓壓的人@_@

灰 黑 咖都出現在我身上

軍靴搭正式一點的西裝外套+蕾絲背心+紗裙也很適合


帥氣X甜美的感覺
ウインク





進む  ITEM:

西裝外套:JEANASIS
蕾絲背心:ONE WAY
黑色紗裙:小桃自創

 包包:JEANASIS
靴子:E Hyphen



搭冬天感的外套也可以






還有適合冬天的毛帽~~~

風太寒了,耳朵會很冷








短筒軍靴







今年很喜歡這種褲襪mix短毛襪的感覺

除了保暖以外又有多層次感

因為冬天我的腳底很容易冰冷

所以這種mix的搭法我超愛的





軍靴是我在小穎店取的時候手滑帶走的

因為出清特價實在太便宜

又剛好剩下37&38各一雙

根本就是我的尺寸阿


因為今年很想要搭短襪的感覺

又沒有短靴可以搭配

心中的小惡魔就讓我下手了 哈

左邊是跟旺來買的混色毛短襪

右邊是靴下屋的





要去看MayDay演唱會

就穿了這雙適合唱唱跳跳的短靴ジャンプ




 進む  ITEM:

牛仔襯衫:moussy
踢:五月天DNA紀念踢
蕾絲褲裙:baby&baby

圍巾:師大夜市
褲襪:TKF
靴子:baby&baby




結果這天又穿的很像了 呼

忘了之前已經有過類似的搭配




 進む  ITEM:

牛仔襯衫:moussy
格子op:stay real

圍巾:師大夜市
褲襪:師大夜市 一雙60
靴子:baby&baby




就是像這樣多搭一雙襪套or短襪

這次我記得拍了 哈


 



最近短髮很愛的造型品就是髮箍

短髮很適合這種誇張的髮飾來做搭配

雖然看起來很高調

但畢竟是黑色為主的設計

所以戴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誇張

很適合想要嘗試又不希望太過高調的人喔



P1090929-1.jpg picture by penguin0119


 進む 

ITEM:

師大夜市內小七往內走,雷諾瓦拼圖的附近,有店面的喔





高跟軍靴




因為平常不太穿高跟的

想說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就買了這雙很特別的灰色高跟靴



這雙很輕也很好走

搭長褲和搭褲襪有不同的感覺






剛好最近都是搭褲襪出門

搭褲子就可以走比較帥氣一點的風格喔





 

 進む  ITEM:
外套:jeanasis
op:jeanasis & tommy
靴子:購自NACHU
包包:jeanasis



 

單穿也有另一種感覺

搭褲子穿就是走個性帥氣風




 

 進む  ITEM:

 

外套:levi's
格子襯衫:潤著用 忘了什麼牌子
短褲:Russ.K
靴子:購自NACHU
包包:crystal ball





褲襪是很紅的星星褲襪






蕾絲褲襪是我在師大夜市發現的好物

冬天因為太冷

很想穿蕾絲褲襪卻沒辦法單穿

老闆娘內搭的漸層褲襪吸引了我

是很淡雅的粉紅色漸層

搭配在蕾絲褲襪裡很特別喜び顔文字素材















流蘇靴






這雙我去年就買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年瘋狂穿他

很怕他退流行什麼的

導致我今年很少穿他


Minnetonka都專門出流蘇靴的

我想他也是萬年不敗款吧








 進む  ITEM:

罩衫:jeanasis
 踢:愛迪達
潑墨op:jeanasis
裙:小桃自創
靴子:sugar sugar
包包:jeanasis



搭長褲也很適合~~

春天到了又可以拿出來穿~

不過這次賞花他被我毀了一半-_-|||

改天要送洗一下



 進む  ITEM:

罩衫:rojita

 踢:heather
內搭背心:one way
褲子:uniqlo
靴子:sugar sugar
包包:Crystal Ball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給我個

這篇我被無名衝康 我重寫了應該有五次以上


本來想在我生日的時候分享 哈

結果過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