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放我很有愛的Spiral Girl粉色長版西裝外套 & Monkey bite 的前短後長T-shirt[みんな:14]


今年冬天幾乎沒什麼買

只有周年慶在百貨噴了一次~網拍也買少少

忙也有忙的好處! 沒時間買也沒時間打扮

就留著出國一次噴完 哈哈[みんな:18]

這段時間日幣剛好也降了~~超級LUCKY的!耶耶~~


頭上的蕾絲髮夾是最後一天終於找到喜歡的~馬上以飛速買下[みんな:05][みんな:05][みんな:05]





這次去了大阪京都~好喜歡那裡的街道氣氛

沒想到五天這麼快就結束了耶あせるあせる

只好繼續努力賺錢下次再去


發現好多日本妞都穿了長紗裙

怕去了找不到喜歡的~就先買了韓貨 哈哈

結果真的沒找到價格&款式都滿意的

還好先買了~讓我在日本穿了好幾天!!!


後面詳細介紹喔~~^^




在日本期間住的飯店是
ホテルモントレ グラスミア大阪(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有WIFI和有線網路

離JR難波站超級近~飯店設施超好!

推薦大家去住喔~~~goodgood



日本人的包裝就是比較貼心

買外套的時候還問我衣架是不是要留著

所以我就帶回來台灣了 哈哈



放一下官網照

實品比看起來的材質好非常多

是有點緞面的材質

今年很流行的普普風異素材拼接長版西裝外套




領口是黑X粉的拼接設計





搭褲裝是不是也好好看




順便偷放一下在Spiral Girl 心齋橋OPA的櫃姐

左邊櫃姐服務好好~goodshine

很熱心的幫我搭配~~

本來買了SET差一點點金額可以獲得免費包包一個

櫃姐很熱心一直幫我挑

結果我還是沒湊到

因為用了兩張coupon,金額還差兩千多日幣才有

可是我挑到一千多和四千多的

就變心想說預算留著買EMODA~~真是不好意思~但我好想要免費的包包一咖喔








T-shirt是我第一次購買的品牌
Monkey Bite

原來是跟DELYLE同一家公司的品牌


會買純粹看到這件很特別的印地安風格哭魯頭T

櫃姐有有穿著

整個就被吸進去XDDD



官網找不到圖~看一下staff blog分享圖囉






櫃姐推薦我搭上這件裙子

跟好幾年前Lowrys Farm出過的裙子圖騰花色一樣

但改成今年很流行的前短後長款

穿起來好有型

但要5775日幣~~雖然還可以打九折~~~有點小貴~

而且上班也沒機會穿,就只好作罷了


搭配的T也好可愛~可是流蘇好多

櫃姐介紹的時候說她也不推薦的表情&手勢好可愛


下次有去大阪OPA再去光顧やっちった







T-shirt我買黑灰色的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是做前短後長的版型

好好看~~我好喜歡ラブラブ





背後有小巧思

可以看到內搭的背心花色喔







紗裙是我跟小魚購買的

小魚是買日貨認識的正妞~

現在開始賣起韓貨來囉~買了兩次質感都波兒棒

四月又出國要去連線!!!~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哩






第一次是去臺中工作室逛逛購買的

剛好有去臺中玩~就順便去了!

東西都好不錯

所以就拜託小魚幫我挑質感好的紗裙

居然真的找到了[みんな:14]就好開心的買了


再看一下覺得黑色也好看的不得了耶~~~~




是有做腰帶的設計

紗裙也有點點的圖案~很細緻的小地方喔


質感很不錯



cherryblossom春天cherryblossom大家一起來穿紗裙吧~~~ハート

我也好想再購入一件黑色或粉色系[みんな:05][みんな:05]






順便分享也是小魚帶回來好可愛的手工蕾絲髮夾

一起帶去日本玩了~~*



有很多顏色喔~~便宜又可愛!!!










外套一起買的Spiral Girl洋裝

買的時候看到旁邊的日本妞穿了好正

就立馬衝去試穿~

發現和外套是SET價格,就決定購入了







膝上襪是這次在tutunanna買的

比靴下屋便宜品質也還不錯

買了好幾雙太令人開心了~~~

蕾絲膝上襪、今年很流行的小短襪還有透膚色褲襪都一次購入了 ㄎㄎ





鞋子是在EMS挖到的折扣品

突然間逛到的~原先沒有特別要找這個牌子

意外發現有些質感真的好不錯! 又便宜

難怪好多賣家po 這個牌子的東西








約台幣750左右~

是前高後高的厚底高跟,比想像中好走

黑色只剩一雙M號,剛好被我帶走了smile




蝴蝶結好可愛喔~

這雙好有質感~超愛的



回台灣以後天氣沒那麼冷立刻穿出門





項鍊:EMODA

腰封:ingni

包包:agnes. b




項鍊就是很熱門的三角型項鍊

但後來想想應該買另一條雙鍊的~~~








洋裝是做褲裙 不怕曝光



而且而且~~アップ
褲子是用扣子扣起來的!!

上廁所不用很害羞的整件脫掉

是不是好貼心




扣子打開就變成裙子了~




順便看一下側面的拉鍊還有背部的設計





跟外套搭成一個SET也好看喔~~~







搭配短褲&白T的Look



配上今年很流行的刺青絲襪~~!



背面是全素的粉色系~~

DSC09018.jpg


整理了在雜誌上看到的粉嫩色系的西裝外套穿搭給大家參考喔!

長版西裝外套X長裙 or 短裙的Look都好好看~~~*

好喜歡!!

今年日韓都很流行~


IMG_1421-tile.jpg

one way也出了一件米X黑的款式

但幾乎都沒打折~所以逛了一圈就出來

沒發現她的蹤影啦!

韓貨有看到激似款~大概1700左右~

喜歡這種撞色風格的也可以考慮購入喔!!


IMG_1395.jpg



日本好冷~沒辦法拍太多穿搭~

也沒帶什麼衣服能夠搭配~~所以就請大家看一下回台灣的穿搭啦~~*



這次日本行去了大阪和京都,總共五天

到了第三天就開始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我還沒有享受夠日本的氣氛呢> <

好喜歡日本的景色&購物天堂

日本等等我~~我想要快點再與妳重逢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購買資訊:

Spiral Girl:
http://www.spiralgirl.jp/

EMODA:http://www.emoda-japan.com/

Monkey Bite:http://blanccloset.com/ap/f.html?md=f01&spc=BCS&st=&brc=EMKBT

EMSEXCITE:http://www.ems-retro.com/ems/

this is 陳小魚:https://www.facebook.com/#!/fishkitty62






喜歡的幫我推推或留言跟我一起聊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